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2017新竹縣芎林鄉文林閣路跑 1500位跑者競技受田園風光
 

2017新竹縣芎林鄉文林閣路跑 1500位跑者競技受田園風光

【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大華科技大學與捷克斯行銷工作室共同主辦,並係新竹縣芎林鄉首次辦理21公里路跑的「文林閣路跑活動」,4/16日早上6點在芎林國小集結出發,計有1500位跑者報名,新竹縣長邱鏡淳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時表示,芎林山光水色、人文薈萃,提醒跑者在競賽的同時,別忘了享受田園風光,另外,他也希望藉由這場活動,讓熱愛路跑的夥伴,了解芎林地區的特色活動、對文昌文化信仰有多一層的認識。

        大華科技大學校長李右婷強調指出,大華科大為訓練運動與健康促進系學生,除學習專業體能外,也需培養舉辦大型路跑活動的運動賽事,由觀光系導覧解説、餐飲系提供補給站供應,漸次讓學生不但學有專精,還可貢獻社會,也達到學校回饋郷里的目的。

        李右婷校長表示,「文林閣路跑活動」不僅讓每位來參加之民眾都能藉此機會來認識芎林的美,每位跑者T恤特別印上「君子之爭」,在透過路跑活動表現民眾的朝氣與活力,提倡社會大眾與莘莘學子積極之運動風氣,培養出年輕學子正面之生活習慣與多元學習之態度,以期每個人都能理解文昌文化中積德行善、孝悌忠信的內蘊,培養出允文允武、才德兼備的謙謙君子。

        「文林閣路跑活動」參加路跑的民眾,包括有夫妻、姊妹、親子、同事等組合,當中也有外國人面孔,還有人推著嬰兒車、帶著毛小孩 共襄盛舉,場面熱鬧滾滾。
(
圖由大華科大及新竹縣府提供/大華科技大學與捷克斯行銷工作室共同主辦,並係新竹縣芎林鄉首次辦理21公里路跑的「文林閣路跑活動」,4/16日早上6點在芎林國小集結出發,計有1500位跑者報名,新竹縣長邱鏡淳親自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http://times.hinet.net/news/20130093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