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2012新竹縣首屆國際漫畫高峰會暨兩岸漫畫夏令營--大華科大承辦

 

新竹縣首屆國際漫畫高峰論壇結業 打造漫畫夢工廠再邁步

  由新竹縣政府、縣議會主辦的首屆國際漫畫高峰論壇暨兩岸交流夏令營,20日在大華科技大學舉辦結業式,台灣本土漫畫家劉與欽、賴有賢等人和來自大陸的40位參與活動的師生相見歡,並藉由相互之間的靈感激發,共同為兩岸動漫注入新的創意與活力。 從811日開始至20日的漫畫夏令營活動,有來自大陸的漫畫家姚非拉、夏達、姚若雲、蘇韻、庹新科等40位老師、學員參與,他們除了在甫升格為科技大學的大華科大進行課程外,也在新竹縣政府及中華大學、明新科技大學、稻江科技管理學院等多個單位的協助、安排下,前往司馬庫斯、內灣等地參訪,希望更深入認識新竹縣,啟迪漫畫創作的靈感。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