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新竹張學良論壇 兩岸三館交流合作

 

 
大華技術學院國際交流報導
  新竹縣兩岸張學良論壇10月13日在大華技術學院舉辦,為落實及擴大兩岸三館交流合作,6日上午於縣政府大廳舉行記者會,希望透過交流合作活動創造議題及故居擴建文化園區方式,擘畫文化園區成為國際、陸客及國內旅遊熱門景點。
  在本校學生勁歌熱舞的表演下,掀起「新竹縣兩岸張學良論壇」記者會的序幕。主辦張學良論壇的大華技術學院石慶得校長表示,張學良論壇共計兩階段,第一階主題是張學良與九一八事件,第二階段主題是西安事變與張學良,14日兩岸三館書畫家筆會,預計於大華技術學舉辦並結合客家藍染體驗活動。15日兩岸三館導覽解說制度介紹和培訓。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新聞>>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