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國際交流訊息

 

 
大華技術學院國際交流報導
馬來西亞國油科技大學華樂團在團長巴浩倫副校長的率領下於9月20日赴新竹縣大華技術學院進行學術交流參訪,研商兩校建立雙聯學制、交換學生及教師短期研究等事宜,雙方在下午2點於大華圖資中心國際會議廳簽訂學術交流備忘錄,兩校學術合作可望更上一層樓。
此次參訪團隊在巴浩倫副校長的帶領下,由大華石慶得校長親自接待,參觀該校三大中心暨實驗室等,並就兩校大學部建立雙聯學制事宜,進行合作細節研商。期能促成兩校雙聯學制、共同開課與交換學生之合作機會,以落實國際學術交流與合作。
馬來西亞國油科技大學是馬來西亞頂尖大學,此次巴浩倫副校長至大華進行學術交流參訪,並在大華舉行國樂社團交流,雙方藉由絲竹之音切磋、觀摩,賓主交投熱絡。兩校在大華學院積極安排下亦洽談學術合作事宜,並簽訂合作備忘錄。
馬來西亞國油科技大學華樂團是在東南亞相當傑出、活躍的藝文團隊。樂團編制完整,聲部齊全,經常舉辦各式音樂會,也常受政府單位邀請擔任重要節日慶典演奏。此次來訪新竹縣的成員共43位,其中2位為歌唱家、10位舞蹈家、28位華樂演奏家。此次的雙方交流活動,國油科技大學集結了歌唱、舞蹈、演奏…等,期盼藉此演出,能讓新竹縣的縣民更加了解馬來西亞的藝術文化與人文氣息。
此次的文化交流,新竹縣為了讓國油科技大學參訪團成員更加了解台灣暨新竹縣的風土民情,縣立國樂團特別安排台灣民謠之父~鄧雨賢四首經典作品--四季紅、月夜愁、望春風、雨夜花,且精選了『客家民謠聯奏』、『高山青』…等。希望透過樂曲的詮釋,能夠讓國油大學參訪團成員充分了解台灣是一個現代多元、族群融合的國家。2011年9月21日(三)19:30 將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音樂會,預計演出節目具備各式風格特色。歡迎縣民與會聆聽,共度音樂響宴。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