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國際交流

 

大華技術學院國際交流報導
今年暑假大華技術學院來了一位法國的實習生Seng Thail SRON,他的中文名字叫張成泰。張成泰目前是法國利蒙哥(Limoges)國立高等工程學校碩士班二年級學生,主修資通訊科技。他透過網路認識了電資學群長陳萬金教授並申請至大華技術學院電資學群進行實習,目前由陳萬金學群長及電子系李一忠主任共同指導,其實習主題為利用衛星微波資料偵測霧以及自走車競速程式設計,實習期間為2011/6/6~9/1。由於張生是第一位來校的法國學生,所以獲得電資學群所有師生的重視,希望藉由此實習機會打開電資學群與國際交流之門戶,加強電資學群學生的國際視野,激勵學生學習外語的動力。電資學群對於張生除了實習課程的安排外,在生活上,亦安排了電子系的同學周士紘、陳羽貞、張文聰、邵士航等人帶領其參觀各名勝古蹟以及介紹中華文化之美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