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慶端午,揚歌聲,濃濃大華情

 

 

慶端午,揚歌聲,濃濃大華情

       本校推廣教育中心辦理「大華技術學院建國百年慶端午佳節」服務學習活動,增進本校海青班、陸生同學對在地文化認知,歡度端午佳節。本項活動於6月1日(三)在大華樓前廣場熱烈展開,共有移民署謝署長立功博士、新竹縣家庭教育中心王主任、芎林鄉公所莊鄉長雲嬌、芎林鄉農會、地方代表等多位長官共襄盛舉。
       活動由本校石慶得校長、謝署長、莊雲嬌鄉長、李右婷副校長共同主持,節目精采:包括長官書法展演及包粽子比賽、本校龍舟隊示範、巴西、馬來西亞、越南等各國來華移民人士的表演,壓軸則由本校樂齡大學應屆畢業年〝輕〞同學擔綱演出。
       謝署長年青有為,學養俱豐,最難得的是他雖首次到大華蒞訪,但展示親民與務實的作風,不但上台與大家同樂,更以一曲〝朋友〞領唱,贏得現場老幼無數掌聲。會後校長、副校長並陪同謝署長、莊鄉長等人參觀本校推廣中心樂齡大學、海青班等成果,謝署長對本校照顧海青班與回饋地方人士,給予高度肯定與期許。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