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總統府國策顧問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博士蒞校演講

 

總統府國策顧問前台北市長黃大洲博士蒞校演講

   總統府國策顧問前台北市長暨現任圓山飯店董事長黃大洲博士,於5月11日上午受邀至本校參訪並發表專題演講。
      演講會於定一樓6F國際會議廳舉行,黃前市長以「漫談大學角色」為題,向本校師生作一場精闢的演講;演講會因石校長公出由李副校長主持,全場座無虛席,對黃前市長有關大學角色演變、定位、教學、研究及社會服務功能之論述,不時報以熱烈掌聲。
       黃前市長期待師生要腳踏實地,以務實的精神,迎接高等教育的挑戰,尤其要強化同學們的人文素養,配合專業技能,達到古人所云:四育並進的目標。
       演講結束,黃前市長由李副校長陪同與本校主管會餐,並參觀校園。黃前市長除赞許本校軟硬體設備外,並提出綠化校園美化環境的建言,期許本校充分體現綠色與環保的辦學理念。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