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校長的話(二)
校長的話(二)

親愛的老師、同仁與同學們:


自上封信發出後又過了兩個星期。短短兩週,學校增添一些新面貌。首先是,大華科大申請更名為敏實科大,已得到教育部的同意。敏實科大在敏實集團的支持下,會帶給同學們更多學習資源。敏實集團去年在浙江嘉興動工興建「未來工廠」,內部完全用數字化、互聯網來帶動生產流程,是世界上非常先進的作法。另外,秦總在嘉興開發「銀杏湖」土地,在優美環境中,已完成飯店興建,之後還要開發智慧城等項目。未來可以到這些場域工作,是秦總保留給我們同學的特有機會。


此外,在與同學代表餐敘時,同學們提出的問題,我們做的改進如下:提供影印與電腦輸出(教務處與萊爾富兩處皆可);因為疫情,還是暫時不能開放健身房,等疫情好轉,立刻開放;教室如果電腦設備太舊,請向教務處要求換教室;圖書館已完成98%工程,同學們可以前往使用。


在日常生活中,同學們有任何問題,可以與導師、教官(03-5922285)諮輔中心(0921506176)連絡。老師們都樂於協助你的。


大華科大現正以邁大步的方式往前衝刺。也希望你能將此好訊息分享給你的朋友,讓大家來此就讀,體會「畢業即全球就業」的新面貌。祝福你與你的家人。

張浣芸校長 4月24日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