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美味時尚巧克力製品_另類防疫宣導
美味時尚巧克力製品_另類防疫宣導

【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2020年4月18日

享譽國內餐飲業的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烘焙及飲調選手於防疫期間加強特訓,作品結合時勢展現多元創意的實力令人驚豔。大華科大為激發特訓選手的想像力與創新力,同時配合時勢並挑戰最近的防疫話題,烘焙選手本周特訓創意製作出可口美味又具時尚的巧克力製品,大華科大校長張浣芸表示,該校餐飲系長期累積教學暨參賽得獎經驗,強調培訓有耐心且有毅力的選手挑戰多元創意,因此,選手們展現好手藝成果實力期在未來競賽中為校爭光奪得殊榮。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烘焙選手,原本準備要參加今(2020)年3月在新加坡舉辦的B級國際廚藝競賽,但因為新冠疫情的關係,競賽延期至2021年3月。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教師辜韋勳表示,為使學生具備豐富色彩調配力、創造力、想像力等各種能力,本周特別配合防疫宣導的時勢話題,作為特訓主題融入烘焙產品的創意實作,製作出既能宣導又可以品嚐的巧克力造型宣導棒棒糖,不僅美味可口令人垂涎三尺,尤其矚目的創意時尚造型相當吸引人,一目了然強調宣導勤洗手、帶口罩、量體溫等等防疫主題訴求重點。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主任謝衣鵑表示,烘焙競賽需要訓練學生多元能力因應各項即時挑戰,因此該校特別添購AI 3D咖啡列印機,學生們也發揮創意實力,製作出維妙維肖阿中部長的3D列印咖啡,非常有科技感;另外,由楊道欣老師特訓的飲調選手,則係製作出衛福部柴柴的立體雕花咖啡,維妙維肖的造型讓人會心一笑且愛不釋手,更捨不得喝下破壞精心製作的創意造型。



(圖由大華科大提供/大華科大為激發特訓選手的想像力與創新力,同時配合時勢並挑戰最近的防疫話題,烘焙選手本周特訓創意製作出可口美味又具時尚的巧克力製品,飲調選手也製作出衛福部柴柴的立體雕花咖啡,選手們展現好手藝成果實力期在未來競賽中為校爭光奪得殊榮。)

新聞連結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gYPENz?utm_source=lineshare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