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校長的話
校長的話

親愛的同仁們:


現在正是春暖花開的時候,由於疫情,我們無法面對面互動,因此想與你們聊兩句。


最近學校正在忙錄的有三件事:校名更名、招生、防疫。


首先是校名更名,因為敏實集團秦榮華創辦人在107年入主捐資本校,學校致力在集團支援下,致力發展成為一個小而美的智慧型科大。學校經過所有程序,已向教育部提出更名為「敏實科技大學」的申請,如獲同意,將在今年8月1日生效。最近,校園做了一些整建,包括:栽種紫色許願藤及茶花、杜鵑的「敏實花園」;有誠品書店氛圍的圖書館及在其中的「敏書軒」、「敏學堂」及「用米羅畫作裝置的-敏藝廊」;綜一館內配合蒙特里安畫作的工業風裝置並設置「車聯網實驗室」與「智慧製造實驗室」。提供精良設備,以供學習。


其次在招生部份,配合集團支援,發展「智慧車輛與能源系」、「智慧製造工程系」及「餐飲管理系」,強調入學即就業,畢業後保證全球就業。在校期間接受AI專業與人文博雅的訓練,配合創客、自學與「台北見學中心」的業界參訪請益與企業同步的模組化實作課程及完整的一年實習,真正落實「學用合一」邁向技職教育最後一哩精彩路。經過這些日子大家的努力與宣傳,目前已得到許多高職畢業班家長與同學的認同,甚有好幾位家長帶著孩子親自來校,表達入學意願。在在讓我們驚喜不已。


最後,因為疫情嚴重,請所有專兼任老師及同仁們,進入校園要接受量體溫,如果你沒有接受學校規範,我們會嚴格處置。請大家為這個在翻轉的校園給予更多的支持與配合。學校翻轉成功,學校才能永續,這個成果將是大家共享。祝福各位。


張浣芸校長109年4月8日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