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大華科大校長張浣芸勉勵加強語言與專業知識 為未來就業儲備能量
大華科大校長張浣芸勉勵加強語言與專業知識 為未來就業儲備能量
(同學們在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舉辦的韓國濟州觀光大學留學經驗分享會中分享留學經驗。)
大華科大校長張浣芸3月19日於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舉辦的「韓國濟州觀光大學留學經驗分享會」中強調,學生們在韓國國際交流期間除了提升韓語能力,也進行多元學習,強化國際移動能力,她勉勵同學們未來除本科學業要專業學習,還要加強語言與專業知識,方便未來就業。
 
大華科大研發處國際交流中心今天舉辦韓國濟州觀光大學留學經驗分享會,交換學生吳宇柔、許雅涵、賴怡辰、陳晏莨分別發表交換留學經驗,吸引許多在校學生聆聽,4位同學分享包括學習、課外活動、與其他各國留學生交流、校外實習等體驗,內容精彩。
 
校長張浣芸說,由於疫情嚴重,學生不得不中斷學習提前回台灣,但是在韓國的國際交流期間,同學們除了提升韓語能力,也進行多元學習,以強化國際移動能力,看到同學們學習志趣高昂,收穫滿滿,令人欣慰。
 
校長張浣芸表示,本次疫情嚴重,因此學生中斷學習回台,雖然可惜,但是在韓國的國際交流期間,除了提升韓語能力,也進行多元學習,以強化國際移動能力。
 
研發長劉玉山說明,2020年運促系學生申請預備赴加拿大進行羽球教練的實習,之後將赴澳洲迪肯大學交換留學,在提升專業與語言的同時,更累積豐富的跨國經驗,相信對未來一定有幫助。
 
(大華科大學生吳宇柔、許雅涵、賴怡辰、陳晏莨於韓國留學經驗。)
 
 
大華科大多年來致力於國際交流,推動日本、美國、澳洲、韓國、加拿大、菲律賓等各國交換留學,今年首次有同學取得教育部學海飛颺獎學金赴韓國濟州觀光大學交換留學,學生在韓國期間,積極了解當地文化與民情風俗,尤其特殊的飲食文化,更讓學生驚豔,同學們正積極著手韓語檢定相關準備,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再去韓國加強語言與專業知識,為未來就業做好準備。
 
 
 
相關新聞連結
亞太新聞網【亞太新聞網/記者蔣彤雲/新竹報導】
大華科大校長張浣芸勉勵加強語言與專業知識 為未來就業儲備能量 
民生新聞網【記者鄭銘德/新竹報導】
大華科技大學舉辦韓國濟州觀光大學留學經驗分享會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