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球學」創辦人何凱成到訪大華科大
「球學」創辦人何凱成到訪大華科大
 
打算翻轉亞洲體育教育的「球學」創辦人-何凱成於2月19日到訪大華科大,希望未來大華的學生都具備球學的精神,他所創辦的「球學」理念著重在體育和教育同時兼顧!2018年成立亞洲第一個校園區域性運動聯盟,成立主旨在讓亞洲組織型運動參與率從1%提升到50%。目前已經有74所學校加入球學聯盟,隊伍相當多,重點是體育和升學完全能共存,因為加入球學聯盟的學生,成績要達一定的水準,才能讓我們的下一代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
 
 
「球學」(CHOXUE)公司創辦人-何凱成是林書豪哈佛的同學,他從小愛好體育,運動神經非常發達,在人高馬大、個個魁武壯碩的美國人球隊裡,何凱成以179公分身高、不到80公斤的體重拚成台灣人打美式足球唯一的名人,而且憑藉著這項運動,拿到哈佛大學體育獎學金,擔任跑鋒(running back)這是達陣得分的要角,帶領哈佛美式足球隊拿下長春藤聯盟冠軍。著有《球學:哈佛跑鋒何凱成翻轉教育》(天下文化出版)這位球場上廝殺的跑鋒,進到教室裡也能安分主修經濟學,畢業後在金融業有著優渥薪水,卻因為他深深感受文化差異:全亞洲的孩子都被用考試分數定高低,美國孩子卻可以在不管運動、音樂、美術、電玩等許許多多的競賽當中得到應有的肯定。他心裡萌生要翻轉亞洲體育教育的念頭,26歲回到台灣創立了「球學聯盟」。
 
 
 
何凱成說:「如果這個(翻轉體育教育)可以在美國發生,為什麼我們亞洲不行?」所以何凱成的球學致力於提升整個運動人口,何凱成說:「要讓更多人在運動場上學習跟培養正確的價值觀,而不是每天坐在教室裡面,學習讀書跟考試而且還剝奪親子關係,這是不健康的!」
 
 
「人生的唯一價值不該是成績而是『品格』,而患難與成功可以看出一個人最好的品格」。他要翻轉體育教育,他期許大華科大在各樣的新思維下,能激盪出優秀的學子!校長張浣芸表示:「將在新的學期中開設全球視野課程,邀請球學創辦人-何凱成來校講課,讓大華師生有更寛廣的視野。」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