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歷史哥來大華
歷史哥來大華
 
網紅【歷史哥】受邀於2月19日來到大華科大,當他走入大華校園:「這是一所有質感的學校,連名字『大華』都能展出宏觀大氣的意味。」【高雄歷史哥】生於高雄,長於高雄,求學在台北,成家於高雄,目前在高雄工作,為歷史碩士,主修美國華人史。因為當兵的時候被長官抽點,於是發表了一篇歷史演說分析,全連弟兄歡聲雷動,從此就有了「歷史哥」的綽號!他更是當下的網紅,在直播評時事的網路中擁有超過11萬人訂閱觀看的觀眾。歷史哥期盼為台灣帶來一點希望、一點光芒,發揚愛與包容的精神,希望讓台灣、讓國家更好!
 
 
歷史哥十分樂意到大華科大開講,他認為可以藉著通識課讓學生瞭解未來人生的規劃,當學生們具備了世界宏觀的視野,就能走得更穩;看得更遠。校長張浣芸表示:「將在新的學期中開設全球視野課程,邀請歷史哥來校講課,讓大華師生有更寛廣的視野。」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