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大華科大全國大專盃劍道賽奪雙冠

大華科大全國大專盃劍道賽奪雙冠

【記者鄭銘德/新竹報導】

中華民國劍道協會12月21日、22日於台北市體育館舉行「108年度等43屆全國中正盃劍道錦標賽」,大華科技大學由張浣芸校長、呂紹江教官領軍派隊參加。
 
大華科大指出,此次比賽成績亮眼更勝去年,分獲大專男子組團體過關賽冠軍、得分賽亞軍,高中男子組團體過關賽季軍、得分賽殿軍。個人賽分獲段外組冠軍及第5名;初、二組第4、5、6名;三、四段組冠軍。
 
 
競賽過程中,大華科技大學選手全力以赴爭取校譽,多名選手身上雖然掛彩但為了學校光榮,隊員團結一致全力拼戰,亮眼的成績證明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大華科技大學在敏實集團的引領下著重教育的轉型,對於學生心理素質與職場結合的多元教育更為重視。劍道教育著重禮儀的內化,對於學生心理素質有莫大的助益,也說明了學校對多元特色教育的努力。
 
 
 
 
相關新聞:
大華科大全國大專盃劍道賽奪雙冠(民生新聞網) 
 
第43屆全國中正盃劍道錦標賽 大華科大勇奪雙冠殊榮 (#LINETODAY)
 
新竹大華科大赴日交流訓練有成 大專盃劍道賽奪雙冠(聯合報)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