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大華科大新學系未開課 日本高校搶先體驗智慧模擬駕駛
大華科大新學系未開課 日本高校搶先體驗智慧模擬駕駛
2019-11-14 11:53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新竹即時報

 

大華科技大學將投入智慧製造系與智慧車輛與能源系發展,系所正式開課前,教授趙中興帶領電機系學生,展演模擬智慧駕駛體驗,專程來台交流的日本大阪府立泉陽高校武田校長與378位師生,也嘗試模擬智慧駕駛實驗、摩托車變形金剛、線控機器人、餐服體驗、觀光旅遊、手作商品、桌球、太極拳等項目交流。
 
配合大華科大招生智慧製造系與智慧車輛與能源系,趙中興帶學生學習寫程式,並用手機控制小汽車,讓小汽車紅燈停、綠燈右轉、遇到障礙物也會停止等技巧,讓日方校長玩得不亦樂乎。
 
大華科技大學將投入智慧製造系與智慧車輛與能源系發展,系所正式開課前,日本大阪府立泉陽高校武田師生搶先模擬智慧駕駛實驗。圖/大華科技大學提供
 
圖/大華科技大學提供
 
大華科大校長張浣芸表示,技職交流結合喜來登推動國際交流,並將未來要發展智慧駕駛模擬分享給日本師生。餐飲系教授楊道欣推出「火焰香蕉、水蜜桃」餐服體驗,從摺口布、製作法式薄餅、加上冰淇淋配合擺盤,讓學生了解,餐飲服務的重要性與完美的用餐體驗密不可分。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