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大華科大餐飲系拜師禮 型男主廚陳昆煌授冠
大華科大餐飲系拜師禮 型男主廚陳昆煌授冠
2019-10-30 10:59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新竹即時報導

俗話說「隔行如隔山」,每個行業的背後都有獨特的專業與精髓,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今天為系上師生與海外青年班學生共300多人舉辦拜師禮活動,校長張浣芸表示,拜師禮已連續舉辦7年,除了是餐飲系學生表達對師長的敬意,也會在儀式中,讓學生體會引水思源、尊師重道、重視職場倫理、並堅守專業守護食用安全衛生等,才能回應社會的期待。
 
校方今天還邀請型男大主廚節目中的型男主廚之一陳昆煌出席,代表行傳承禮、授予學生廚師高帽〈授冠〉,校方表示,陳昆煌現擔任新天地餐飲集團中廚宴會主廚及素食研發主廚,擅長西式料理、中式料理、素食料理及果雕藝術等,在國內獲獎無數,也曾榮獲台北國際菩提金廚獎等獎項,值得學生效法。
 
 
餐飲管理系主任謝衣鵑表示,除了有陳昆煌代表行傳承禮,系上還邀請國際知名米其林大廚蒞臨指導,且積極安排業界知名老爺飯店、尚順君樂飯店、喜來登、日本彼內朵甜點店的主廚配合業師協同教學,未來學生畢業可以與業界無縫接軌,讓學生具備在地能力、拓展國際視野。
 
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管理系今天舉辦拜師禮,由型男大主廚節目中的型男主廚之一陳昆煌(中)代表行傳承禮、授予學生廚師高帽〈授冠〉。
 
圖/大華科技大學提供
 
 
其他相關新聞請連結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