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穿著、飲食比庶民還庶民!飛機、遊艇待客是秦榮華唯二奢華表徵
穿著、飲食比庶民還庶民!飛機、遊艇待客是秦榮華唯二奢華表徵
摘錄自【遠見雜誌10月號】

文 / 楊瑪利、沈瑜   攝影 / 賴永祥、陳之俊   2019-10-01

敏實集團創辦人秦榮華是個大慈善家,長年擔任新華愛心教育基金會理事長,每年只要預算不足,就是他自掏腰包。觀察他本人的穿著、飲食,也非常平實。若說他有什麼奢華,那就是一架飛機、一艘遊艇了。

 
 
事業遍及全球的秦榮華,為了節省時間和接送重要貴賓,十幾年前購買第一架私人飛機,如今已是第三架飛機。第一架已售出,第二架作為租賃,而目前為秦榮華「服役」的私人飛機,原為民航機,他以4000萬美元購入,再請名牌愛馬仕設計師裝潢內部,花費2000萬美元,將可坐100多人的飛機,改裝為19人座,並聘用專屬飛航團隊。一個月至少會飛個一、兩次到世界各地,經常帶著幹部在高空上開會。
 

圖/秦榮華的私人遊艇。
 
另外,他還有一艘私人遊艇,長年停在八里碼頭,有一組人專門照顧。但日理萬機的他,其實很少享受馳乘遊艇快感。有時碰到朋友,他還會鼓勵對方,「有需要,就開出去玩一玩」。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