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高手在人間」校園花藝 精巧吸晴
「高手在人間」校園花藝 精巧吸晴

張淑娟報導 新竹/大華科大 108.10.16

  大華科大的校園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藝術家,賴炳輝是大華科大聘請的園藝師,他利用海邊撿拾的漂流木進行拼裝,再運用相框、貝殼、石頭、銅線插作,組合校園現有的植物花卉,演化出一件件精美的花藝創作作品。合計展出13件花藝創作,嬌小雅緻,構思精巧,風格各異,從簡單中的秀美,到大氣中的豪邁;從精細中的玲瓏,到質樸中的生機,豐富的造型美不勝收,別有一番景象。運用花材包括蝴蝶蘭、多肉植物、仙人掌、小型椰子樹等,都能展現出獨特的靈秀意境。

  大華科大吳仁明總務長表示:「很高興能將花木之美呈現到大家面前,別忘了駐足欣賞。花木不僅是藝術也可以陶冶身心讓心情愉悅,拉近生活與自然的距離。我們藉此創作更舉辦了花藝命名選拔賽,歡迎大家參與命名活動,報名時間:自即日起~108年11月15日止,報名表下載請進大華校網總務處最新公告,網址:http://general.tust.edu.tw/bin/home.php

相關圖片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