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大華科技大學「社團博覽會」活動今天花漾登場

社團博覽會

學務處課外活動與服務學習組今天(9月18日)下午2時假本校仁愛樓1樓中庭共同舉辦「社團博覽會」活動,今天邀請全校師生與指導老師參加,並邀請校務顧問與學務處處長一同見證,總計活動湧入300人參加。
校務顧問李右婷教授表示,今年的社團博覽會真的非常特別,首次調整場地至教學區內辦理為服務全校師生,今天能與大家一同參與歡樂時刻,非常榮幸!
今天活動也非常精彩,有「劍道社」展現正大強美、交劍織愛、「攝影社」美學素養、「原聲原舞社」的原民樂器現場表演、「日語研習社」也在本次活動穿上代表性的民族風情服飾,尤其是「生存遊戲社」的迷彩軍裝和標悍裝備;大家瞬間都變身為超級網美,一直拍照,打卡上傳分享。
學務處處長曾慶祺表示,為讓社團博覽會與師生擁有歡樂的互動,爾後社團博覽會活動會朝創新的作法來籌備,並藉由網路社群媒體的傳播,擴大活動能見度,促進全校師生歡樂氛圍,打造大華科大優質社團的好口碑。
 
相關圖片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