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在校學生
教職員工
訪客

 

 

大華科技大學攜手喜來登大飯店 共創產學合作雙贏互惠
新聞來源:【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大華科技大學攜手喜來登大飯店9月9日在大華科技大學校長室正式簽約合作。大華科技大學表示,未來共同提升學校與飯店產業實務應用及學術研究之水準,進而促進教學、研究、服務及就業之密切合作,互相支援實務教學、學術研討、技術研習等相關事宜。尤其共同接待來自日本的修業旅行高中、日本各地大學交流等,入住喜來登五星級飯店,同時蒞臨大華促進國際交流,互助互惠,也共同為新竹縣注入年輕的觀光旅遊族群。

大華科技大學與喜來登大飯店,多年來攜手合作,共同培育餐旅學群學生,讓學生實習。2018年共同接待日本常磐大學、日本星城大學、日本佐野日本大學、日本大阪建國高校、日本大阪長野高校、日本下館第一高校等,順利合作完成國際交流。2019年已經預訂日本常磐大學、日本星城大學、日本埼玉縣羽生高校、日本大阪建國高校、日本大阪泉陽高校等蒞臨新竹縣交流,大華科技大學同學們積極準備日語,期待多元的交流機會,可以結交更多國際友人。

相關圖片

相關新聞

勁報:大華科技大學攜手喜來登大飯店 共創產學合作雙贏互惠
青年日報:大華科大、喜來登攜手合作 共創雙贏
台灣好新聞:共創雙贏 大華科大攜手喜來登合作
真晨報:大華科大喜來登 合作實務教學
台灣竹塹電子報:大華科技大學攜手喜來登大飯店 共創雙贏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