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招生最新訊息

 

認識大華.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泰國交換生研發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初體驗




泰國交換生研發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初體驗

       大華科技大學於2019年7月24日仁愛樓翻轉學習教室,舉辦2019泰國KMITL交換生國際交流成果發表會,大華科技大學董事長張德聰教授親臨主持,指導教授群、教師同仁與今年新生入學同學,共襄盛舉。本次泰國KMITL姊妹校4位同學蒞臨本校,進行2個月的研習活動,包括汽車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ADAS)與台泰智慧旅遊(Smart Tourism),學生學習成效卓著,也希望透過成果分享,提升國際交流成效。
        商管學院院長劉玉山表示,泰國交流同學全程用英語分享智慧旅遊與社群媒體行銷成果,也報告參與大華科技大學自駕Golf Cart製作經驗,並且展示道路自駕車系統成果,指導教授趙中興同時邀請與會師生們,繞大華校園體驗ADAS系統發展的成果。
       董事長張德聰表示,教育部已經正式核准大華科技大學設立「智慧製造工程系」與「智慧車輛與能源系」,目前已經積極展開109學年度招生宣導,其目的是為社會培育未來無人駕駛或自動駕駛產業所需要的專業人才。
藉由本次國際交換學生的展現成果,充分展現大華科大邁向智慧科技與智慧生活專業,轉換的成果與教學研發能量。大華科技大學有關本次交流與研發成果,可以進一步洽詢研發處與國際交流中心,期待有志於此方向海內外同學,加入大華智慧科技行列。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