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全大運跆拳道奪冠與季軍 十項全能季軍




大華科大全大運跆拳道奪冠與季軍 十項全能季軍

        本次大華科技大學於108年4月27日到30日全國大專運動會,奪得幾項優異的成績,包括田徑項目,一般男生組十項全能楊濰宏第三名,跳遠第四名。跆拳道則於一般男生組87公斤級,劉建宏榮獲第三名,一般女生組73公斤級以上,官戎勇奪第一名。
       李右婷領隊,表示去年競走項目,官佩儀同學連續三年1萬公尺奪得三連霸,也是105年以來的紀錄保持者.實屬不易.李興隆教練與彭貴賢教練表示,今年的跆拳道選手官戎也連續三年奪得三連霸冠軍的殊榮,期待明年的四連霸,官同學持續不斷地努力,表現出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家精神,是培養的重點,希望所有的選手都能夠在學生時期發光發熱,將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