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推動第五屆遊程規劃競賽 致理、忠信勇奪冠亞軍





大華科大推動第五屆遊程規劃競賽 致理、忠信勇奪冠亞軍

        為推廣國內外遊程規劃與設計之專業,培養遊程規劃之人才,促進觀光遊程相關之產業之發展,大華科技大學連續五年舉辦全國高中職遊程規劃競賽,今年主題為 40 經典/客庄/慢城小鎮。競爭相當激烈,投稿組數超過30組,在經過初選後選出具代表性10組參加決賽,其中致理科大規劃「水金九遊山城」奪冠,內容豐富、活潑且思考周密、具推廣價值,獲評為第一名。
       大華科技大學校長李右婷表示,大華科大第5年舉辦遊程規劃比賽,每年配合觀光局政策制定競賽主題,為提供平台讓全台觀光未來人才進行交流,也吸引眾多學子參與,透過競賽不但活化參賽師生們學以致用與激發創意的效益,也能提升他們設計規劃遊程的實務技能。
       致理科大指導老師黃培真帶領游雅晴、李宜庭、陳巧敏、楊翠榮,以「水金九遊山城」勇奪第一名;忠信學校曾依蕎老師帶領周怡妏、楊甯媛、曾芷柔、唐家蓁,以「歲月放大鏡」勇奪第二名;穀保家商戴敏合、鄭季芳老師共同指導林郁珈、吳亮瑩、紀柏隆,以「投入茶林,銀接雙北」取得第三名:永平工商林郁芬老師帶領吳育芸、潘欣儀、曾心怡、徐若瑄,以「重返青春,遊「鹿港」」並列第三名。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