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全國劍道賽勇奪雙冠軍




 

大華科大全國劍道賽勇奪雙冠軍

       大華科技大學於3月16日辦理「新竹縣108年縣長盃暨全國劍道錦標賽」,由新竹縣政府楊秘書,教育處體健科科長,芎林鄉黃鄉長,鄭議員,共同揭開序幕,計有社會男子組12隊、學生男子組4隊、學生女子組3隊、小學男子組3隊,合計22隊參與盛會。
       大華科技大學分獲社男團體組過關賽冠軍、社男團體組得分賽亞軍、學生團體男子組過關賽亞軍、社男組個人賽冠軍等多項優異成績。其中以學生團體男子組過關賽亞軍較為難能可貴,因為此隊學習劍道時間不長,能奪此成績讓學校非常振奮。
       大華科技大學在李右婷校長的支持下,致力推廣多元教育,劍道便是其中一環。大學劍道隊伍在近二年成績亮眼,在教練呂紹江教官的積極訓練下,另成立五專一、二年的儲備隊伍終於在今天的比賽綻放光芒。
        學校秉持教育的精神有教無類,為不同的學生塑造多元的舞台找尋自我的學習目標肯定自己。這些五專生優異的表現說明大華科技大學的努力得到證明.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