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日本姊妹校訪台 急救訓練與在地小農參訪




 

大華科大日本姊妹校訪台 急救訓練與在地小農參訪

       108年3月7日與8日大華科技大學接待來自日本姊妹校星城大學進行急救訓練國際交流,並於8日前往三鶯農產合作社參訪,一方面讓台日學生共同學習人生必備的急救訓練課程外,也參訪新埔三鶯農產合作社,了解友善耕作與契養放牧聯節與發展,讓學習多元化也跨國化,達到學習成效。
       大華科技大學的急救訓練執行多年也非常落實,並設定為畢業門檻,讓每位同學都具備急救的基本能力與技能,因此本次請學校護士張秋雯,進行CPR訓練與AED操作訓練。大家圍著安妮與安東尼,仔細研究步驟與順序,並且專心練習,救人不分國籍,讓參與本次活動,來自台灣、日本、韓國、越南、馬來西亞的所有同學都非常熱烈參與,習得一技之長。
       3月8日赴三鶯農業生產合作社參訪占地4200坪並且養殖5000多隻產蛋雞,了解台灣結合優良農產品契作、契養、質售、觀光的整合交流平台。許多學生只有在電視看過雞跑步,沒有看過真實的雞隻在地上走,因此驚呼連連。經過單錦濤執行長專業的解說與廖駿達總經理的介紹與說明後,進行撿雞蛋體驗,在撿起熱呼呼的雞蛋時,學生也覺得好感動。
       校長李右婷說,本年度利用急救訓練與了解在地小農契作與耕養活動,讓 學生不但可以習得一技之長,也讓學生了解新竹在地小農發展的現況。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