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觀光系期末成果展 榮獲業界肯定
大華科大餐飲系蔡嘉恩同學以「玫瑰之約」三層結婚蛋糕類作品,獲得金獎

永平工商「烘焙老師」超金獎主題「水月觀音」



大華科大觀光系期末成果展 榮獲業界肯定

       2018年12月28日大華科技大學觀光管理系觀光組與烘焙組舉辦期末聯合成果展,邀請校內教職員、飯店代表、育成中心廠商等,共襄盛舉,共同見證學生學習成果。本次由120位學生規劃、設計、製作、競賽,並販賣近100張餐券,用餐並進行投票,過程精彩有趣,也激勵學生專業的桌邊服務,表現突出組別奪得桌邊服務獎。
       本次活動邀請業界專家古華花園飯店林俊益協理進行專業品評、創新育成廠商宏總科技杜侑達總經理與范卓涵經理等業界蒞臨,各系老師和各單位職員,共襄盛舉。觀光系學生桌邊服務超一流,展現觀光系熱情的特質、紅酒、白酒、氣泡調酒、蝶豆花特調、各式麵包、造型蛋糕、杯子蛋糕、馬告鴨捲、竹筒飯、雞湯、每道餐點都精心設計,所有參與的同學都表現出最專業的一面,預祝2019年新年新希望 迎接新未來!!
       校長李右婷說,2019將會迎接創新轉型,持續培養各系專業的學生,1月亞瑟士、2月淳安電子、3月宏總科技等,企業界產學合作或者蒞校辦理活動預約不斷,期待大華科技大學持續落實培養人才,未來貢獻社會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