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2018新竹縣童軍大露營in大華



2018新竹縣童軍大露營in大華

       新竹縣政府主辦,大華科技大學協辦「2018新竹縣大露營」,由新竹縣39校73隊50多位校長,106位主任和工作人員,帶領583位中小學學生,合計近700人一起在學校露營、入住實習旅館、國際學舍等多樣態的宿營活動。李右婷說學校不僅提供優美又安全的住宿與體驗環境,派出優秀的觀光系與餐飲系製作可口美味的餐點,運促系導引山訓活動,讓活動精彩又豐富。
       本次由東興國中與安興國小承辦,安排體驗大華科技大學樂卡司體驗園區山訓課程,進行腦力激盪-童軍探索營、才藝表演-營火晚會、合作無間-分站活動,課程以培養領導人才,發揮團隊精神,訓練童軍技能為主。
        本次國中學生挑戰樂卡司園區內的攀樹、80公尺滑降、雙三索、漆彈、障礙賽等各種緊張刺激具挑戰性的活動,國小學生則以較為簡單的團隊合作為主,歡笑聲此起彼落,顯然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校長李右婷說,本次由校際合作中心派出無人機紀錄空拍記錄童軍訓練的珍貴影片、觀光系製作原住民餐與美味點心、同時利用3D列印咖啡機提供校長影像的咖啡、餐飲系特製別具風味的下午茶餐點、電機系在操場演練氫能車成果,各種精心準備都讓各校校長、主任、工作團隊留下深刻印象。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