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第17屆世界劍道錦標賽 大華科大彭柏蒼團體賽奪銅

正面第一位為彭柏蒼


第17屆世界劍道錦標賽 大華科大彭柏蒼團體賽奪銅

       中華民國劍道男子代表隊,9月12日參加由韓國於仁川所舉辦「第十七屆世界盃劍道錦標賽」榮獲男子團體第三名!這是中華民國睽違12年再度獲此殊榮。
其中之一的隊員-彭柏蒼,是本校運促系三年級學生,也是唯一的在學學生。
       柏蒼幼稚園開始學習劍道,一路走來始終堅持自己的夢想,成為國手!如今他不僅完成夢想,也成為國人與大華科技大學的光榮。
大華科技大學的指導執行教練呂紹江教官表示:「柏蒼打劍非常沈穩,遠勝同年齡的選手,抗壓能力與智慧兼具。對於總教練岳建中老師的指導能迅速融會貫通,並於比賽中發揮,實是不可多得的優秀選手。」
       大華科技大學校長李右婷教授從得知柏蒼入選國手後便大力支持,讓柏蒼無後顧之憂為國爭光。
       學校也於九月底完成全新的劍道場,提供有志於劍道練習的學子們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培育更多優秀的劍道選手。

相關新聞:大成報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