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佐野日本短大與大華科技大學 鳳梨酥體驗交流



 

佐野日本短大與大華科技大學 鳳梨酥體驗交流

         佐野日本短大於9月10日連續兩日,蒞臨大華科技大學,進行國際交流,學校安排餐飲系烘焙大師張瑛昭老師,製作好日文版製作鳳梨酥流程,讓佐野日本短大師生開心有效率學習,還將製作的成果帶回去當伴手禮。
       大華科技大學積極邀請日本姊妹校,蒞臨學校進行各種層面深度交流,本次由餐飲管理系老師透過留學東京製菓學校老師協助,製作淺顯易懂的日文版製作鳳梨酥流程,讓來自佐野日本短大調理系同學,共同學習製作可口美味的鳳梨酥,未來兩校將有計畫的交流,下年度送本校學生到佐野日本短大研習「和菓子」,每年訂定不同主題,相互交流,不但可以拓展學生視野,也可以磨練技能,更可以持續提升競爭力。
       校長李右婷提到,大華科大將於12月份舉辦「全國餐飲競賽活動」,由新竹縣政府主辦,大華科技大學承辦,屆時也將邀請日本姊妹校一起來共襄盛舉、切磋技藝,邀請各校的餐飲達人,共同參與。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