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技大學企業深耕 海外研習



 

大華科技大學企業深耕 海外研習

        大華科技大學配合教育部推動六年內教師赴業界深耕學習,於8月19日至22日,帶領20位同仁一起進行企業深耕,期望教師企業研習,未來與企業緊密結合,提供學生實習機會,創造未來畢業即就業的鏈結。
      本次參訪目的包括赴集團總部進行海外研修,參訪各廠了解製造現場、關燈工廠的運作、自營農場的發展、各種協助弱勢基金會的營運狀況,新展望、新發展,激發團隊的熱情、以人為本的友善關懷,將翻轉大華的新思維。為達到此目標,同時也進行深度的團隊建構探索教育,以團體目標為導向,解決困難為前提,打破框架,運用智慧,完成任務,相信大華將會跳得更高!
       本次的研習活動包括挑戰自我,實破孭況,集思廣益,團隊合作,創新思維,尋求最佳解,共思、共創、共享。為落實大華科大建置的探索教育,本次由參與的20位同仁,體驗低空探索訓練與高空繩索體驗,團隊同心合作,所有同仁都以愛、信任、關懷,共同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校長李右婷說感謝敏實集團,用心安排,也邀請集團HR人資主管𦲷臨分享,激勵人心,由張教授全程指導,重新刻劃大華SWOT,訂定行動計劃,未來將引進自鴐車等,落實執行,迎接全新大華的誕生。期望未來學校與企業緊密結合,落實產學合作,同時引領學生邁入下一世代,提升競爭力,立足台灣,放眼世界。

相關連結:Hinet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