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富邦人壽捐贈2萬元嘉惠大華科大 推動「籃球系際盃」公益活動




富邦人壽捐贈2萬元嘉惠大華科大 推動「籃球系際盃」公益活動

       大華科技大學5月9日辦理系際盃籃球賽,由辦理籃球公益活動數年的富邦人壽,贊助2萬元,推動系際盃籃球賽,本次由運動與健康促進系奪冠、商務與觀光企劃系榮獲亞軍、馬來西亞海青班學生榮獲季軍,戰況激烈,精采絕倫。
       富邦人壽本年度針對全國50校進行賛助,希望推動各校系際盃籃球賽,各校取得冠軍之後,再進行各校校際盃交流籃球賽。因此本校連續2周進行籃球循環賽,各系利用課餘時間,勤練球技,在球場上切磋琢磨。大華科技大學參賽隊伍包含各系所,也有陸生班代表隊海青班代表隊,積極參與活動,最後由李右婷校長、校友會劉興藻理事長、富邦人壽負責人共同頒發給冠軍的運促系、亞軍的商企系、季軍的海青班,贈與20000元支票給學校,圓滿達成任務。
       校長李右婷說新竹縣是健康城市,大華科大更積極推動各種運動,本年度志清樓重新鋪上彩衣多功能地板,舉辦各類籃球競賽,包括5月份的台積電籃球競賽、暑假的鄭志龍籃球營,積極活用各種運動設施,打造健康樂活校園。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