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盃銀髮族遊程規劃競賽 忠信高中勇奪第一名


大華盃銀髮族遊程規劃競賽 忠信高中勇奪第一名

       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舉辦的第四屆大華盃高中職遊程規劃競賽,此次主題為銀髮族旅遊,在經過初選後選出具代表性10組參加決賽,其中忠信高中的「銀遊臺北城」規劃內容豐富且思考周密、具推廣價值,獲評為第一名。

       大華科技大學校長李右婷說,這是大華科大第4年舉辦這項比賽,每年配合觀光局政策制定競賽主題,為的說提供平台讓全台觀光未來人才進行交流,也吸引眾多學子參與,透過競賽不但活化參賽師生們學以致用與激發創意的效益,也能提升他們設計規劃遊程的實務技能。

       忠信高中曾依蕎指導老師帶領鄭珮馨、呂姿蓉、莊雨宸,以「銀遊臺北城」勇奪第一名;慈明高中陳昭銘指導老師帶領袁國洲、洪紫芸、蔡明哲、黃筱瑜,以「銀饗寺界.客來客去」勇奪第二名;明道中學石家玲、鍾季錚指導老師共同指導田馨婕、王育慈、許亦晴、范喜媛,以「南道你不來」取得第三名:四維高中朱志騰指導老師帶領黃佩玲、蘇曉慧、黃子懿,以「銀髮悠活,「慢」遊「鳳林」」並列第三名。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