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2018桐花季廚藝競賽 大華科大榮獲3金2銀


2018桐花季廚藝競賽 大華科大榮獲3金2銀

        台灣客家協會及紅十字會新竹縣支會於4月15日盛大舉辦「桐花季愛心10大名廚愛留台灣」公益活動。活動由10位名廚提供總計600份愛心餐盒供免費領取,現場擠滿樂齡長輩爭相與名廚合照,不僅炒熱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溫馨樂活氣氛,同時更為為台灣餐飲注入暖暖的餐飲愛心公益活力。
      本次2018桐花季廚藝競賽,大華科大也積極參與,成果豐碩。菜餚組由餐飲系陳孟遠榮獲金牌、餐飲系范杞弘與莊子逸榮獲銀牌。教師組的菜餚組由餐飲系曹瑞朋老師榮獲金牌;甜點組則由翻糖甜心謝明瑾老師榮獲金牌。
      校長李右婷說大華科技大學長期培育餐飲相關人才,尤其結合公益的在地活動均積極參與,本次的競賽活動同時向多位名廚學期,讓所有參賽的師生都覺得不虛此行,不但結交同好好友,切磋廚藝,也讓技藝更加純熟。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