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以樂會友讓學生多面相學習 大華科大展開台日音樂國際交流


以樂會友讓學生多面相學習 大華科大展開台日音樂國際交流

       3月5日至6日日本星城大學盧聰明教授帶領學生蒞臨大華科技大學,進行台日音樂交流,大華科技大學也派出熱音社團隊,彈奏歌唱三首曲子,日方也相對應彈奏日本的兩首曲子進行音樂交流。
大華科技大學與日本星城大學連續八年,進行各種主題的交流,過去曾經以相撲柔道、和弓、動漫、日本和服各種主題,作為交流的議題。由於,本次交流以音樂為主,大華科大熱音社彈奏「漂向北方」、「傷心的人別停慢歌」、「暖空氣」,其中「暖空氣」由熱音社自行創作、譜曲、彈唱的歌曲,都充分表現自我才能。竹田皓智同學則以流暢的鋼琴彈奏2曲日文歌曲,讓浪漫的氣氛爬升到最高點。
       星城大學經營學部部長盧聰明教授說每次來到台灣都非常期待到大華科大,不但承蒙盛情的款待,還有令人驚艷的交流,讓同學們都留下深刻的印象。本次還拜訪竹東藝術園區,拜訪「一起灶」,透過「共享」、「共創」、「共生」思維,打造新的場域經營模式,漸次走出竹東藝術村的特色,覺得非常有特色。
       校長李右婷說,本校本年度選送3位優秀同學赴日本星城大學攻讀雙聯學位,目前合計有7位同學正在日本學習,都已經考取二級檢定,希望國際化交流的方式可以更多元、更有趣、內容更豐富,讓學生多面相學習,提升語文能力加強國際觀,讓大華的學生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

新  聞  媒  體「 9合1」聯  播  網:

科技生活新聞網暨雜誌
http://www.techlife.com.tw/?page=news&id=38262

科技生活FB
https://www.facebook.com/Techlife.Tw

亞太新聞網
http://atanews.net/?news=41858


大 成 報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157044

台  灣  新  浪   網
刊出再回復

蕃  薯  藤  新   聞
刊出再回復

勁   報
http://www.twpower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137956

PChome     新   聞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twpowernews/20180305/index-15202650357377347002.html

Hinet新聞網
https://times.hinet.net/times/news/21557791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