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鄭志龍籃球學院冬季『射手營』



鄭志龍籃球學院冬季『射手營』

    「鄭志龍籃球學院」繼去年冬季後衛營課程之後,2018將針對個人投籃技巧而設計一系列的訓練內容,當然專業的課程內容也必須要搭配專業的訓練工具,今年學院籃球贊助廠商ANGO與籃球筆記共同設計開發,首創利用球體上的中心指標線,讓學員們在出手前就確實矯正及固定姿勢,實際測試後,能有效檢視投籃時的彈道,並提升出手穩定度,搭配專屬的訓練菜單,勢必能提昇學員們的投籃技巧。

        鄭志龍籃球學院,一直秉持校長鄭志龍(龍哥)創立的初衷『分享籃球回饋社會』這次也特別邀請新竹縣熱愛籃球運動,懷抱籃球夢的低收入戶原住民小朋友免費參加,讓他們也能一同接受專業師資的學習機會,陪伴他們在築夢&逐夢的過程中給予支持,相信籃球運動在他們的未來會得到更多的啟發與鼓舞他們。

    『鄭志龍籃球學院在2016年暑假正式在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開訓,在大華科技大學李右婷校長鼎力支持學校各單位大力協助之下,至今歷經16梯營隊,500多位學員參與,20位職業級教練,讓更多人看見學院的理念,一同秉持著長期培育、分享與回饋的理念,我們必須要做得更多,持續透過籃球運動,讓未來的主人翁有更安全、健康及積極的態度,學習成長、快樂的成長。

【新聞聯絡人

多拏運動顧問有限公司

許惠芬 Naya Hsu       02-2322-4429  0939-645-357  naya.hsu@donah-sports.com.tw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