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台三線USR跨域旅遊、文創、環保與食農教育主題


台三線USR跨域旅遊、文創、環保與食農教育主題

       本校與清華大學、中華大學,共同參與106~107教育部跨域大學社會責任(USR)計劃:大山背博物館共創­城鄉更好,元月六日~九日,在橫山大肚國小舉辦2018新竹城鄉共好節成果發表會,現場共有八個主題,101個由各大學、社區社會企業、NGO參與的攤位,內容豐富,請師生就便前往。

      本校李校長並親臨六日下午開幕儀式現場,與清大陳副校長、橫山古鄉長發表大山背宣言,說明本校校務深耕在地,接軌國際,校園朝多主題、活潑與精緻目標經營,有多元領導訓練奧運級攀岩場地,創新系科教學,還歡迎鄉親與各校同學參訪。

      此次展覽,本校負責台三線跨域旅遊、文創、環保與食農教育主題,現場並有本校參與客家文化導覽的餐飲系黃輯等多位同學精心準備客家野薑花粽、米粉、湯圓分享來賓與各校同學,頗獲好評,對本校技職教育成果刮目相看。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