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技大學與新竹市人資協會產業連結創新教學
 

大華科技大學與新竹市人資協會產業連結創新教學

      大華科技大學於106年12月21日舉辦新竹市人力資源發展協會22週年年度大會,來自科學園區、工業區、管理顧問公司等超過50家企業共襄盛舉,加強產業連結,期待攜手共創,造福學子。
      大華科技大學是離新竹科學園區最近的一所學校,園區內有16萬名員工,因此約有1600位人力資源相關人員,22年前成立新竹市人力資源管理協會,服務在地人力資源相關需求。本年度22週年盛會,由擔任理事長同時是大華科大的校長李右婷,邀請人資協會主管𦲷校交流。
演講交流主題包括第一場由大華科大校長李右婷「用變形金剛級領導來實現組織變革與轉型」親自現身說法,無保留分享如何將位處芎林50年半百校齡的私立大華在少子化與資源有限的種種限制下,帶領教職團隊與學生們漂亮精彩轉型!!沒錢不是藉口,沒人不成理由,化不可能為可能的撇步是企業經理人與HR從業者必學之它山之石。第二場甴合勤科技公司資深經理黃惠玲介紹原青合作方案,企業協助照顧原住民合作方案,讓企業社會責任C S R結合大學社會責任U S R,當企業的行動學習與學校的服務學習合體緊密結合,將「台三線.客庄人文.原住民族文化」等目前當紅的關鍵字與「翻轉教育.行動學習.在地連結」無縫接軌,創造雙贏,全新的合作模式,也提供給企業參考。演講結束後,參訪實習旅館、國際攀岩場、華嶺山訓場,接著有請曾經在央視春晚表演過的「coming true即將成真火舞團」,精湛演出,同時也開放給鄉親們一起來觀賞,讓整體活動精彩絕倫,無比歡樂。
       大華科技大學校長也是新竹人資協會理事長,繼續當選下一任理事長,宣示積極開放校園,提供場域,和企業緊密結合,進行連結,期望讓學生能夠未出校園前,即可和業界緊密接觸,以便能順利連結就業。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