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韓國濟州觀光大學與大華科技大學 締結姊妹校
 

韓國濟州觀光大學與大華科技大學 締結姊妹校

      12月12日大華科技大學與韓國濟州觀光大學締結姊妹校,該校20多年歷史,針對觀光休閒旅遊人才培育,不餘遺力。濟州島每年湧進1500萬觀光客,因此該校培養觀光專業人才,期待未來讓濟州島觀光更有國際觀光品質。大華科技大學與韓國濟州觀光大學締結姊妹校,未來推動雙方交換留學,雙聯學制等制度,讓學生畢業前就有跨國觀光學習經驗。
      韓國濟州觀光大學由金性圭校長帶領韓國語學院院長侯林博士、In-Kwon Kang執行長等蒞臨本校,濟州觀光大學位於南韓濟州道北齊州郡涯月邑,以培養面向未來的觀光産業人才為建校目標。濟州觀光大學設有17個系,29個專業,100多名教職員工,3000名左右在校生。畢業生連續7年保持了90%以上的就業率,並建立就業資訊電算網,對所有畢業生和預定畢業生進行系統性管理,對畢業生進行再教育,強化産學聯繫;同時,對在校學生進行專業性教育,為他們提供了豐富的現場實習機會。
      校長李右婷說,本學期有一位同學正在韓國實習,未來希望有志於學習韓語同學更加努力,提升自我能量以便進行多元交流。另外濟州觀光大學還有3位韓國攀岩代表國手,也令人驚豔,本校於12月30日與31日辦理大專盃攀岩競賽,將邀請濟州觀光大學的國手蒞校交流,共襄盛舉。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