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專盃劍道錦標賽 大華科大榮獲個人組冠軍及團體組亞軍.


大專盃劍道錦標賽 大華科大榮獲個人組冠軍及團體組亞軍

       大華科技大學劍道隊延續41屆全國中正盃劍道錦標賽佳績之勢,11/24、25日再度批上戰袍,參加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於淡江大學辦理的「大專院校106學年度劍道錦標賽」,榮獲「團體一銀、個人一金」的亮眼成績,大華科大特於11/28日舉行慶功會,獲獎學生代表更獻上殊榮與全校師生分享這份榮耀。校長李右婷說,該學積極培養專業人才,也將在劍道的這項項目裡,希望能夠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比賽過程中,教練呂紹江教官和5名選手將士用命全力拼戰,主任秘書邱憲祥副教授也到場打氣加油。第一天的賽程團體得分賽,選手們未如預期展現實力,呂紹江教官難掩落寞離開會場,體貼的選手們不敢多問只認為是自己表現不好,讓教官失望了!
       在隨後的段外個人賽,選手盧奕銘力爭上游奪得冠軍!選手們看著教官的神情,依然覺得教官悶悶不樂。晚餐時間,小廷終於忍不住開口了。
       「教官對不起,我們的表現讓您失望了!」、「教官不是因為你們比賽情形而難過,你們已經很努力了,教官覺得很欣慰。今天,是亡母合爐的日子,我很思念母親!」學生們當場無語相對,只覺得教官花這麼大的心力陪著他們,第二天一定要為學校及教官爭一口氣!
       第二天,孩子們大爆發了!在團體過關賽中,力克強敵先取得勝部冠軍,而國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在敗部復活戰取得冠亞決賽權,二校二度對壘。大華科技大學以僅有的5名選手拼戰強手如雲的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最後終於不敵取得亞軍,但這樣的成績已讓學校以他們為榮了。呂教官此時不禁抬頭仰望:「媽媽,感謝您的庇佑!」

(圖由大華科大提供/大華科技大學劍道隊延續41屆全國中正盃劍道錦標賽佳績之勢,11/24、25日再度批上戰袍,參加中華民國大專院校體育總會於淡江大學辦理的「大專院校106學年度劍道錦標賽」,榮獲「團體一銀、個人一金」的亮眼成績。)

科技生活新聞網暨雜誌

http://www.techlife.com.tw/?page=news&id=37046

科技生活FB

https://www.facebook.com/Techlife.Tw

大 成 報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151453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8/24790492.html

       

http://n.yam.com/Article/20171128282668

勁   報

http://www.twpower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133200

PChome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twpowernews/20171128/index-15118815703156347002.html

Hinet新聞網

https://times.hinet.net/news/21055251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