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劍道賽大華科大榮獲一金二銀一銅


劍道賽大華科大榮獲一金二銀一銅

       中華民國劍道協會於11月18、19日,假陸軍官校辦理第41屆全國中正盃劍道錦標賽,大華科技大學首次派隊與賽並獲取佳績。
       大華科技大學著重特色教育發展,在校長李右婷大力支持下於本學期成立劍道隊,並由軍訓室主任呂紹江教官擔任教練規劃訓練課程,呂教官本身也是劍道伍段的劍士。
       在校園劍道硬體設備尚未補強的情況下,劍道隊學生在校長與主任秘書、學務長不斷打氣下,全力以赴參加比賽獲取大專男子組團體得分賽冠軍、團體過關賽亞軍,社會男子組個人賽段外組亞軍,3、4段組季軍等亮眼佳績。
       這些孩子中,小廷的情形較為特殊,母子二人相依為命。去年暑假呂教官曾為小廷的就學問題尋求外界協助,因為小廷家中經濟較為拮據,但小廷婉拒了呂教官的好意,自己在外打工賺取學費後才來學校就讀。校方在呂教官陳述小廷的情形後,以運動專長補助方式提供小廷良好就學環境。
       此次比賽,這些孩子不負師長們的期望獲得好成績,因大華科技大學良好的教育方式讓他們在個人專長領域璀璨發光!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