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慶祝五十風華 大華永續 校慶運動會


慶祝五十風華 大華永續 校慶運動會

       大華科技大學50周年校慶於106年11月17日(五) 上午八點三十分舉辦大華科技大學運動場暨運動大會與園遊會熱鬧登場,包括10位傑出校友,各界社會賢達及鄉親蒞臨同樂。

       開場由國軍 584 旅八面戰鼓氣勢磅礡的表演「戰鼓慶五十」,接著由運促系表演「祥獅旗海」展現武術與舞獅的力與美,由舞研隊表演「耀眼風華」熱鬧活潑的炒熱氣氛,暖空氣樂團表演「勁爆樂聲響連天」由團隊作詞作曲發揮才藝,原資中心學生帶來「創新團結大華讚」用好歌聲與舞蹈,讓大華師生團結一心。

       校慶也邀請海陸空三軍帶來各種裝備展出,也出動2台帥氣的重機讓學生拍照,海軍陸戰隊的蛙人部隊首度將「天堂路」搬到新竹大華科技大學來展演,也歡迎學生嘗試體驗,挑戰自我,突破萬難。因此想爬山到華嶺有山訓,想爬牆到大華有國際攀岩場,想體驗有天堂路可以挑戰,相信學生在50周年慶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年度傑出校友包括科技業的群創光電研發部資深副理陳文華、力晶科技工程師彭逢洲、教育界的新科國中校長彭元豐、銀行界的王道商業銀行資訊部副理簡君志、建設業的世霖建設總經理柳皓瀚、流通界的全家便利商店徐銘鴻、政治界的竹東鎮民代表會主席陳昌平、公司負責人的筆順公司盧秋永、巨讚實業負責人羅順科等各界傑出校友回校領獎。

       校長李右婷表示,大華科大建校50周年,從農專、工專、工商專、技術學院到科技大學,配合台灣成長逐步轉型,目前學校以結合健康樂活為主題,深耕在地接軌國際為目標,建置國際攀岩場與華嶺山訓場,開發客家與原住民入菜的餐點與文化影音紀錄,結合觀光系實習旅館,進行在地深度導覽與低碳旅遊,培養在地所需要的觀光、餐旅、運促、企劃、資訊人才。另外配合科學園區與工業區的人才需求,培養電機系、機電系與工業工程學生,畢業前取得雙乙級證照,以便符合未來就業需求。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