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攜手合勤集團推產學合作 「原住民教學相長工讀專案」助學生發展長才


大華科大攜手合勤集團推產學合作 「原住民教學相長工讀專案」助學生發展長才

【勁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致力於透過學用合一計劃協助學子就業的大華科技大學,大舉推展產學合作行動再啟新頁!大華科技大學與合勤集團9/29日共同簽訂4贏局面的「原住民教學相長工讀專案」合作策略聯盟,同時產學雙方並簽訂合勤集團捐贈獎助學金合約,大華科大校長李右婷指出,該校培育原住民同學不餘遺力,這次非常感謝合勤集團,經過雙方綿密討論後,具體思考簽訂對學校、學生、企業、業師等4贏局面的原住民教學相長工讀專案,協助學生發展長才,大華科大也會全力支持以感謝企業的贊助。

       智勤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李炳欽博士、合勤科技全球人資處資深經理黃惠玲等代表合勤集團,9/29日蒞訪大華科大並與李右婷校長共同簽約合作。合勤集團預定從今(106)年10月份開始捐助3個月助學金18萬元給大華科大,在經過產學雙方熱絡的討論與交流,合勤集團的智勤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李炳欽博士,更進一步允諾於107年再提供107萬元的助學金,提供大華科大學生以便提高產學合作成效。

       合勤科技近30年來,專注於創新與滿足客戶所需,透過網路將人與人連結在一起。因應日新月異的網路技術並持續創新,站在第一線了解電信服務供應商、企業以及家庭用戶的需求。同時建構中的未來網路,能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並滿足現代工作的需求,提供人們在工作、生活及娛樂各方面游刃有餘的新動力。合勤與客戶及事業伙伴並肩作戰,透過分享新的網路技術,將大家的潛在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成為網路通訊事業夥伴。

       合勤科技全球人資處黃惠玲資深經理說明大華合勤原住民教學相長工讀專案,是透過專業實習讓學生提早了解職場與培養正確工作態度和競爭力,培訓學生儲備企業人才,可積極為網通產業培育人才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另一方面,同學藉此機會可將修習的專業知識實際應用並學習多職能工作技巧, 對於專業實習廠商能夠有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並提供學生畢業後優先機會進入實習企業工作,降低待業時間進而及早銜接個人職涯發展。

       智勤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李博士提出,這項專案對學校而言,彈性機制鼓勵學生、優化校園軟硬體、善用優良教授師資;對學生而言,月領助學金、即學即用、擔任品牌及原住民文化大使與國際接軌;對企業而言,以具體行動實踐合勤品牌「Unlock People's Potential」理念與社會責任, 與學校連結一起幫助世界激發無限可能;對內部自願擔任企業導師的同仁而言,藉由分享合勤理念/生活經驗、體驗大華設施與使用者方案回饋、樂活參與在地/社區活動等,產學合作的利基,這對學校、學生、企業、業師絕對是4贏的局面。
(圖由大華科大提供/智勤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李炳欽博士、合勤科技全球人資處資深經理黃惠玲等代表合勤集團,9/29日蒞訪大華科大並與李右婷校長共同簽訂4贏局面的「原住民教學相長工讀專案」合作策略聯盟,同時產學雙方並簽訂合勤集團捐贈獎助學金合約。)

大 成 報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147551

台  灣  新  浪   網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0930/24101370.html

       

http://n.yam.com/Article/20170930460069/大華科大攜手合勤集團推產學合作 「原住民教學相長工讀專案」助學生發展長才

勁   報

http://www.twpower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129804

PChome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twpowernews/20170930/index-15067773924766447002.html

Hinet新聞網

https://times.hinet.net/news/20672700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