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發揮專業承辦運動賽事培養人才 大華科大運促系承辦DHL籃球賽「賓主盡歡!」


發揮專業承辦運動賽事培養人才 大華科大運促系承辦DHL籃球賽「賓主盡歡!」

       為提倡全民運動,提高企業向心力,DHL今(9/16)日在新竹大華科技大學舉行桃竹苗區四人籃球賽預賽,共計共有90人參與,除了比賽球員外,員工們更是攜家帶眷,讓活動成為一個小型家庭日。大華科大校長李右婷說,大華科大持續開放校園,發揮運動與健康促進系學生的專長,未來可以承辦各種專業運動賽事,為運動產業培養專業人才。
 
       已經成立5年的大華科大運動與健康促進系,今年度協助新竹市世大運籃球比賽,齊璘學務長負責場館經理,帶領學生從場館管理,賽事進行等,透過不斷的訓練與學習,讓學生日益專精開催籃球賽事。這次承辦DHL四人籃球賽預賽活動,安排賽事、擔任裁判、計分等工作,讓所有DHL的人員都覺得很滿意。

       四人制籃球賽可謂係新興的籃球運動,不同於常規的籃球比賽,採用四人半場籃球賽模式,可以分為青年組、中年組、老年組,讓喜愛籃球又有年紀的人,可以享受在球場上奔馳的感覺。

       DHL營運總監徐俊表示,大華科大交通便利,北二高交流道對桃園、新竹及苗栗來往都很方便,校園優美場地舒適,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活動結合一起舉行。

       李右婷校長表示,大華科大持續開放校園,承辦各種賽事活動,辦理包括籃球賽、桌球賽、直排輪賽、攀岩國際賽、環山路跑極限賽、劍道比賽等活動,希望讓學校更充滿活力與朝氣,同時更可發揮運動與健康促進系學生所學的各項專長,進而承辦各種專業運動賽事,透過更多元化產學合作的行動,期為國內運動產業培養專業人才。

(圖由大華科大提供/DHL今(9/16)日在新竹大華科技大學舉行桃竹苗區四人籃球賽預賽,共計共有90人參與,除了比賽球員外,員工們更是攜家帶眷,讓活動成為一個小型家庭日。)

科技生活新聞網暨雜誌

http://www.techlife.com.tw/?page=news&id=36033

科技生活FB

https://www.facebook.com/Techlife.Tw

大 成 報

http://www.greatnews.com.tw/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3&n_id=146461

       

http://n.yam.com/Article/20170916138018/發揮專業承辦運動賽事培養人才 大華科大運促系承辦DHL籃球賽「賓主盡歡!」

勁   報

http://www.twpowernews.com/home/news_pagein.php?iType=1009&n_id=128920

PChome     新  

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twpowernews/20170916/index-15055765036083947002.html

桃竹苗區四人籃球賽預賽 大華科大登場(台灣好新聞) http://www.taiwanhot.net/?p=496124

中華日報----大華科大承辦DHL籃球賽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0&nc_id=185443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