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技大學106級畢業生機遊誓師祈福活動


大華科技大學106級畢業生機遊誓師祈福活動

 

      時值仲夏,又是鳳凰花開時。新竹大華科技大學為了迎接畢業季到來,於106年5月18日為畢業生盛大舉辦了一場「機遊誓師祈福活動」,畢業生穿著學士服戴安全帽騎乘平日上學交通工具—機車,共同遊街歡慶畢業快樂。

       校長李右婷表示,畢業生聯誼會積極籌畫此機車遊街活動,主要表達歡慶畢業快樂的心情,同時協請飛鳳山代勸堂為畢業生辦理一場祈福儀式,祝福畢業生離開學校後,秉持校訓「敬業樂群」精神,將在校所學貢獻國家社會,校長在車隊出發前更勉勵同學要愛護自己的身體,出外騎乘機車須遵守交通規則,確保行車平安,同時祝福同學在未來工作職場上能好好發揮所長。

       機車遊街活動全程,學校大鼓隊用力擊鼓,施放慶祝音樂及鞭炮,沿路好不熱鬧,路經芎林鄉街道及飛鳳山,車隊沿路受到地方民眾及山友們歡呼祝福,讓師生感到欣喜萬分。學校也編組空拍機記錄這一場別開生面的遊街祈福活動畫面。

       當日下午約1430時,車隊抵達飛鳳山代勸堂,首先由畢業生聯誼會會長陳函彤同學帶領畢業生大聲朗讀畢業宣言,惕勵自己抱持積極樂觀態度,面對未來的生活挑戰,並在系所主任、老師及校友會學長姊的見證下將畢業宣言遞交校長,象徵恪守宣言內容,為自己前程打拼,為學校爭光。

       1450時,全體畢業生恭敬上香,由代勸堂劉總幹事向關聖帝君及眾神明逐一念出每位畢業生的姓名並代為祈福,場面莊嚴肅穆,活動最後,全體師生合影留念,為這場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