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原住民族族服日
 

大華科大-原住民族族服日

      新竹縣大華科技大學於今(29)日下午在該校大華樓廣場舉行「106年原住民族服日活動」,教育部原委會、縣政府長官、議員代表及部落族人等20餘人蒞校共襄盛舉參與慶祝活動,校長李右婷代表向與會貴賓致意。

       大華科技大學去年(105)1019日成立原資中心以來,陸續在校園成立原聲合唱團、大鼓隊等社團積極推動校園原住民歌舞文化傳承,同時也多次受邀校外表演。今日活動由原聲合唱團學生在現場歡唱歌曲迎賓,也帶領嘉賓熱情跳著原住民舞蹈,讓會場倍增熱鬧氣氛。

       校長李右婷表示,族服日活動由原住民族資源中心同學自發性發起,配合每年329日青年節定為該校原住民族族服日,期透過以原住民歌聲、舞蹈方式鼓勵原住民同學於當日穿著族服與師生互動交流,本次活動安排所有同學穿著各族群服飾走秀,主持人藉由走秀介紹各族服服飾特色,並分享各族服飾文化,提升同學對部落族群的認同感,凝聚原住民族向心力。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