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特殊服裝走秀驚豔日本姊妹校

大華科大特殊服裝走秀驚豔日本姊妹校

      大華科技大學商務與觀光企劃系於3月10日(五)與日本星城大學姊妹校,進行殊服裝走秀,讓兩校學生,覺得非常新奇也更了解不同服裝特色所代表的意義。

       本次日本星城大學準備四套和服贈送姊妹校,因此大華科技大學也回贈台灣泰雅族的原住民服裝作為回禮,為了讓商企系與姊妹校學生對於日本和服、浴衣、廟會用的短和服等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日本姊妹校由野場惇平介紹特色,並進行走秀。大華科大也邀請日本姊妹校,試穿泰雅族的原住民服裝,並由本校學務處原住民中心著阿美族的特色服裝進行簡介,並且進行走秀,讓兩校學生都學到兩地特殊服裝的特色。

       李右婷校長說大華科大與日本星城大學姊妹校已經有10年的國際交流經驗,每年訂定不同主題進行交流,包括相撲、柔道、和弓、音樂、日本舞蹈、動漫、書道、特殊服裝等各種主題,透過文化交流提升學生學習日語的興趣。

       日本星城大學盧聰明經營學部長說,大華科技大學雖然沒有設置專業的日語系,但是執行任何商業行為或企劃都會使用到專業語言,因此商務與觀光企劃系著重語言的培養,透過商務日語課程與日語研習社,加上每年與日本姊妹校積極交流,提升學生對語言的興趣,以推動學生赴日留學的機會,培養出許多符合社會需求的人才。

       大華科大每年送學生到日本星城大學進行短期留學、雙聯學制、交換留學等,目前雙聯學制畢學生留在日本的台達電日本分公司、星城大學的國際交流中心就職,回台工作的則進入工研院、日商千代田公司、矽拓科技、全智科技、昇恆昌免稅店等,充分發揮日語能力與經營的專業,期待每位同學都因此提升競爭力,成為社會的不可或缺的達人。

活動聯絡人:李右婷校長(0926-026693)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