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新聞稿-友善校園活動

大華科大新聞稿-友善校園活動

   大華科技大學為了杜絕霸凌及防止黑幫、毒品入侵校園,於2月22日假學校志清堂及操場舉行【友善校園宣導活動活動開始由大華科技大學校長李婷、大華科技大學主任秘書、邱學務長及軍訓室呂主任等參與並率領師生一起宣誓,營造大華零霸凌、不吸毒、無幫派」的友善校園。

       大華科技大學為推動校園反毒、反黑、反霸凌之決心,讓家長安心、學生專心、學校用心之健康友善、愛與祥和的優質大華校園,特別以「多一些關心、多一分關懷、多一點關愛」為本次宣導主題,過程讓會場師、生感受(心中有愛、品德表率,大手牽小手、不分你和我)之重要,落實共同推動大華友善校園之目標

    校長李婷致詞中特別叮嚀學生,不僅要學會勇敢拒絕「毒」、「黑」、「霸凌」,也要學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和「愛人如己」的道理。校長並表示,我們因為愛自己,所以就有權拒絕一切的傷害,包括毒品、暴力霸凌。如果我們不要別人霸凌我們、欺負我們,那我們就不要霸凌別人、欺負別人;如果我們希望別人愛我們、尊重我們,那我們就要愛別人、尊重別人。

    活動中還特別規劃「友善校園汽球施放」,在司儀帶領下,在場師生齊聲高喊”5.4.3.2.1汽球昇空!”。讓這一顆顆五彩繽紛的汽球,帶著大華友善校園的共同信念迎向藍天,一起推動防制霸凌、防制藥物濫用及防制黑幫進入校園的決心。也讓整個宣導活動進入最高潮。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讓大華校園到處充滿愛與祥和。

活動聯絡人:徐興鑫組長0989-388916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