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大車輛產學專班「學用合一」 業界爭搶菁英人才


大華科大車輛產學專班「學用合一」 業界爭搶菁英人才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產學合作、學用合一」大華科技大學機電工程系設立產學專班,培育車輛工程人才,已經超過10多年,為在地汽車產業培育無數人才。特訂於12/18舉辦「2016年國內汽車產業」產學聯盟簽約大會,邀請桃竹苗各汽車廠代表20多人蒞校,進行產學聯盟簽約大會,讓所有學生能夠進入機電工程系後實習或產學合作,最後銜接就業。

        校長李右婷說,該校希望為在地企業培養專精實作人才,絕不好高騖遠,與高中職大手牽小手的同時,進一步與產業界緊密合作,以利達成學生畢業即就業,並且提供汽車產業穩定有品質的人力資源。超過10多年的機電工程系產學專班,為在地汽車產業培育無數人才;為使更多相關車廠加入汽車產業產學聯盟,這次特別邀請桃、竹、苗等各汽車廠經理及廠長蒞校簽訂產學聯盟,讓學生學習與工作無縫接軌,相互印證理論與實務。

        新竹縣工策會黃莉翔副總幹事說,大華科大多年來努力為龍頭的汽車產業培養專業人才,今天看到20多位廠長與300多位各車廠的產學專班學生,精神抖擻的穿著專業的車廠服裝,展現專業,令人讚賞。

       執行長陳建中為提升竹苗區汽車業界工程人員素質,並攜手技職再造,將業內維護人員全面提升為技師,同時將IOT(物聯網)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等技術落實教學,讓就讀大華科技大學機電工程系莘莘學子成為企業最愛的科技人才。

        這次參與大華科大「2016年國內汽車產業」產學聯盟的車廠,包括Honda 汽車竹北廠林瑞華服務經理;MAZDA 鈞賀汽車竹北廠人資總務陳惠欣;揚昇汽車有限公司VOLVO汽車授權經銷商副理劉國騵;LEXUS桃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廠彭國昇廠長;新苗汽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竹北廠、香山廠、頭份廠、新竹廠、竹東廠等,總公司公表各廠的副理巫睿宇與新竹廠廠長蘇孟宏;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廠、竹北廠、竹東廠、頭份廠等代表的桃苗區通路管理組經理李進寶、新竹營業所據點長林志瑛;裕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竹東廠、新竹廠、竹北廠、香山廠、園區廠等代表的服務部羅吉鴻經理、新竹廠曾志坤廠長、竹北廠張德裕廠長;揚昌汽車有限公司副理彭明崇;TOYOTA桃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竹北廠、竹東廠、新竹廠、南新竹廠、頭份廠等代表的服務教育室康永欽室長、竹北廠高倬昭廠長、竹東廠林世麟廠長;裕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新竹廠劉賢亮廠長、新竹廠戴志霖課長;匯豐SUM鈑噴中心廠長林秀炳。

(圖由大華科大提供/大華科大機電工程系設立產學專班,培育車輛工程人才,已經超過10多年,為在地汽車產業培育無數人才。特訂於12/18邀請桃、竹、苗等各汽車廠經理及廠長共同舉辦「2016年國內汽車產業」產學聯盟簽約大會。)

大華科大產學聯盟簽約 進汽車大廠卡位(中央社)

http://www.cna.com.tw/news/aloc/201612180135-1.aspx

大華科大產學聯盟簽約 進汽車大廠卡位(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tory/9/2176801

台灣/大華科大產學聯盟簽約 進汽車大廠卡位(中央網路報)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21&docid=103969445

大華科大車輛產學專班「學用合一」 業界爭搶菁英人才  http://mobile.n.yam.com/m/news.php?id=20161216019711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