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大華科技大學學生們組成的擎弦城工作室-微影片


大華科技大學學生們組成的擎弦城工作室-微影片

        由大華科技大學學生們組成的擎弦城工作室,今天(14號)上午,受邀參加BNI菁讚分會的例行早餐周會,並發表了為該分會製作的微影片,成功的驚豔了該分會的會員。
       在知名影視製作人伍中梅女士的指導下,工作室首度挑戰了大量合成技術的影片製作,成員們更首次有機會可以正式的向近40位各行各業的年青企業家展現自己的專業並分享參加周會的心得。
        工作室負責人,大華科大商企系的吳克擎同學表示:「雖然有些害羞,但像這樣交換名片、認識各個產業的精英,向大家介紹我們的工作室,是很有趣的經驗。」參加活動的學生們也對該分會高效率的會議流程、活潑的產業介紹和自我推薦以及在創業路上互相如家人般扶持的精神印象深刻。
        大華科技大學一貫強調,學習要「實作、與產業結合並且不斷創新」。從五專畢業專題的3人小組,到現在成為有固定10位成員的工作室,未來還要成立公司,李右婷校長認為這樣的模式會在大華不斷的成功複製。學校可以提供的不止是專業技術,還有與企業合作的機會與志同道合的創業伙伴。
       「在今天的早餐會上,學生們的專業得到肯定和讚美,這對於建立他們的信心和自我價值有很大的幫助;交換名片和陌生人聊天更是给了他們提早跨入職場的存在感」工作室的指導老師張慧文主任說:「好像中古世紀貴族千金在成年時被正式引薦進入社交界般,今天工作室成員們也成長到了可以被引薦進入企業平台的時間,除了為他們的努力感到驕傲,更祝福他們的未來能更精采。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