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園位置

校內分機 課表查詢

行事曆

webmail gmail

 

型男大主廚古錐師到大華 義務廚藝傳承及交流新派川菜



型男大主廚古錐師到大華 義務廚藝傳承及交流新派川菜

       有古錐師之稱的郭主義主廚,今天義務到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進行新派川菜的交流及回饋學子,為同學示範二道經典的菜餚:香辣回鍋肉及麻婆豆腐,郭師傅為本著對川味料理的喜好與執著,不斷潛心學習進而成為台灣新派川菜的第一把交椅也因在節目中可愛的形象,被稱為「古錐師」,同時也是型男大主廚節目中的主廚。

       擅長料理新派川菜並在板橋開設春野川菜餐廳的郭主義主廚從1999年開始,每年都會赴四川成都與當地廚交流,並把川菜最新趨勢與料理手法帶回台灣,在今天的交流示範中,郭主廚除了分享廚房的辛苦的一面外,也分享了對川菜的烹飪、物料、手法有自已獨特的看法,也希望在座的同學及老師可以對新派川菜有不同的看法。

       大華科技大學李右婷校長表示,很高興能請到如此有知名度的主廚來為學生及老師作傳承及交流,也感謝郭主廚義務為大華為廚藝傳承,大華科大的餐飲系除了在課程上及國際比賽上的用心外,也一直邀請一流的大師來為學生們作餐飲上的交流,讓學生除了技術、學術和學習態度上都能受益良多。

活動聯絡人:餐飲系陳麒文主任 0919-034040

 

 

 

 

 

瀏覽數  
  • 新增到收藏夾
  • 分享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